您的位置: 首页> 商贸金融
庐阳区大杨市场监管所开展校园周边“网红商品”专项检查
2023年03月24日 16:49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为进一步保障学生的身心健康,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健康的消费观,3月20日,庐阳区大杨市场监管所开展校园周边“网红商品”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针对近期社会舆论热点“新奇特”产品、假冒伪劣“网红”产品及针对未成年人无底线营销产品,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重点查看产品是否有合适的标识标签、是否有产品质量合格证、是否有违背公序良俗、损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等用语的产品。本次行动共检查经营主体6家,发现网红产品“羊了个羊疯狂炸包”13件,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下一步,大杨市场监管所将加大校园周边的日常巡查频次和力度,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健康、和谐的校园周边环境。市场监管部门提醒各位学生及家长,尽量从正规商店、超市购买商品,切勿购买无中文标识品名、厂名、厂址等的“三无“产品。(刘必雲)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