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历史人文
四里河街道:为民服务守初心 医保宣传有温度
2023年01月28日 17:35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为深入开展医疗保险政策宣传,提高居民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拓宽居民自助缴费途径,确保辖区居民“应保尽保”,连日来,四里河街道半岛社区开展医保民生工程宣传活动,向居民宣传医保具体政策、实施成效。

半岛社区医保工作人员采取“走起来”的方式,入户调查、讲解、宣传医保最新政策。每到一户居民家中,都详细询问该户家庭情况,对符合医保报销政策的人员进行登记并详细告知政策,宣传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医疗救助三重保障政策,确保医保政策应知尽知,参保人员医保待遇应享尽享。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居民对医保政策的了解,使居民更好地享受政府的惠民政策,同时营造了关爱和帮助居民的氛围,让社区居民真真切切感受到了这个和谐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