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历史人文
四里河街道:“益”起动手 巧手做笔筒
2022年12月19日 17:27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小朋友们,拿起你们的笔筒我们一起来贴图画”“老师,我要贴小兔子,还要贴个胡萝卜,兔子吃胡萝卜……”

为了培养社区少年儿童的手脑协调能力和创新意识。12月8日,四里河街道银河湾社区关工委联合安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辖区的幼儿园内开展了“‘益’起动手,巧手做笔筒”手工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工带领孩子们认识制作笔筒的材料,并向大家说明制作方法与步骤。孩子们领取了自己喜欢的笔筒材料,在社工和老师的耐心指导下,认真地制作起来。没过多久,一个个精美又可爱的笔筒在孩子们的巧手下完成了,随后,小朋友们又对笔筒进行了二次创作,在原有的基础上增添了很多创意,有的小朋友给笔筒染上了漂亮的颜色,有的小朋友粘上了可爱的小动物图片……他们一边制作,一边交流。最终,大家看着自己的作品,脸上写满了成就感。

此次活动既锻炼了孩子们动手能力,还丰富了孩子们的想象力,也为孩子搭起了创造、交流的平台, 促进未成年人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