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历史人文
庐阳经开区景湾社区:发放“联系卡” 促企退与社区“心贴心”
2022年05月24日 15:55 来源:庐阳经开区(林店街道)     作者:齐辰辰

为了做好企退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打造便民高效的社区养老服务圈,5月20日上午,庐阳经开区景湾社区在中建家园小区开展“企退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联系卡”发放活动。据悉,该卡片由庐阳经开区(林店街道)统一制作,正面印有包含林店街道及其下辖9个社区的单位地址及联系电话,背面印有企退社会化管理服务内容。

上午10点,活动刚开始,前来领取“联系卡”的居民便络绎不绝。没过半小时,“联系卡”已发放30余张。大家纷纷表示小小联系卡,好看又实用,平时参加社区活动、咨询政策、年底认证慰问咨询都方便了不少,社区这次活动“以心换心”“将心比心”,真正让社区和企退人员做到了“心贴心”。

“虽然子女不在身边,但有了这张“联系卡”,有困难随时都可以联系社区,心里可踏实了!”。领到“联系卡”的蒋开桐老人喜笑颜开地说道。截止活动结束,小区内60余名企退人员已领到写有自己名字的“专属”社会化管理服务联系卡,切实拉近了社区和企退人员之间的距离。

“中建家园小区常住人口300余人,企退人员达到100人以上,占比达到1/3,做好企退人员的服务尤为重要。今后我们将以企退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为抓手,逐步推进社区养老服务圈建设,切实增强企退人员的幸福感、获得感。”景湾社区党委书记杨志海说道。(齐辰辰)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