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四里河街道:抗击疫情四里河退役军人在行动
2022年05月09日 09:51 来源:庐阳区四里河街道     作者:庐阳发布

为充分发挥好退役军人参与筑牢街道、社区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作用,四里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闻讯而动,立刻部署,积极组织辖区退役军人党员志愿服务队投身防疫一线。

5月6日早晨六点,退役军人志愿者在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倡议下,迅速行动,按照街道工作安排立即奔赴辖区各点位协助开展全民核酸检测。队员们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提前在指定地点协助社区搭帐篷、挂宣传横幅等保障工作。认真负责地维护着现场核酸检测秩序,协助做好人员信息登记、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指导群众提前准备好核酸检测“预登记码”或身份证提高检测效率。在人群密集处,提醒大家要保持距离,戴好口罩。

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作为一名党员退役军人“虽然我们褪掉了身上的军装,但是我们应尽的责任不退,退役军人志愿者周前知说道。

他们逆风前行,在各个核酸检测点,都活动着退役军人志愿者的身影。面对疫情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一面旗帜、一支队伍、一座堡垒”,充分展现了退役军人“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风采。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