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大杨镇:爱心盆栽菜 致敬一线防疫人员
2022年04月22日 10:17 来源:庐阳区大杨镇     作者:庐阳发布

4月17日,在大杨镇红旗小区疫情防控值守点,爱心企业将新鲜的盆栽菜送到疫情防控志愿者手中。为表达对辖区疫情防控志愿者的关爱和敬意,当日,大杨镇岗西村盆栽菜基地安徽芸林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将采收的新鲜盆栽蔬菜,送到镇域范围内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800多名志愿者手中,感谢志愿者为群众健康的默默付出。作为安徽最大的绿色有机盆菜生产基地,安徽芸林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正在扩大种植面积,在原有230多亩的基础上增加到一千多亩,目前,每月上市二十万盆有机盆栽蔬菜,在疫情期间增产扩产,快速达到每月上市三十万斤,并且所有菜品不涨价。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