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杏花村街道:清明祭英烈 网上寄哀思
2022年04月01日 11:55 来源:庐阳区杏花村街道      作者:庐阳发布

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做好疫情期间缅怀先烈、祭扫英烈工作。日前,杏花村街道五里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清明网上祭英烈、线下学英烈”主题活动,表达对烈士的敬仰和追思。

杏花村街道五里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带领辖区退役军人登录中华英烈网网上祭扫专栏,寄托哀思,向英雄致敬。进入敬献花篮,向英烈献花,随后,服务站开展“英烈事迹我来讲”体会交流活动。

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表示:“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听了让人热血沸腾,心生敬意,他们坚韧不拔的信念、保家卫国的情怀以及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英雄气概,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万坤)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