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四里河街道:把爱带回家 读红色书籍 观红色电影
2022年01月25日 14:06 来源:庐阳区四里河街道      作者:庐阳发布

为了营造快乐的寒假氛围,培养青少年成为有理想、有担当的时代新人,1月21日,庐阳区四里河街道桃花园社区妇联、关工委、卫计办联合开展“把爱带回家 读红色书籍、观红色电影”主题活动,引导青少年阅读红色经典书籍,观看红色革命电影,传承红色基因。

一大早,辖区的孩子们就早早来到了社区四楼思政小课堂,能大姐互助站的志愿者与孩子们共同阅读了《小英雄雨来》这本书。志愿者领读,小朋友们安静聆听。故事结束后,小朋友们纷纷表示,小雨来小小年纪,智勇双全,是个真正的民族英雄,自己以后也要成为这样充满民族正气的人!

接着,社区还组织大家一同观看红色电影《小兵张嘎》,跟随黑白电影的讲述,感受小英雄的大无畏精神。随着剧情的推动,大家深深为张嘎不屈不挠、奋发图强的精神所折服,立志要为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