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新优势 增添新动能!全面吹响国资国企改革“冲锋号”
2021年05月06日 10:2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胡军

4月27日,区委书记、区国资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组长单虎主持召开区国有资产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1次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陈伟、束红英、朱涵、项贤勇出席,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庐阳区关于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实施意见》《2021年国资国企改革十大专项行动计划》《庐阳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组建方案》《庐阳科技创新集团有限公司组建方案》以及相关国资监管制度。

会议指出

庐阳文旅集团要切实扛起城市保护更新责任,充分发挥老城区历史文化资源优势,打响“最合肥”老城文化品牌,建设文化底蕴最深厚的全省消费核心枢纽。庐阳科创集团要围绕大科学装置集中区建设,打造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研发转化平台,推动科技成果就地交易、就地转化、就地应用,提升全区科技创新综合实力。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及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区国资委和区属国有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一核一地一中心”发展新格局,推动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见效,更好地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