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本职 筑牢基层安全发展防线
2021年04月15日 08:5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郑伟

为进一步筑牢安全基础,化解隐患风险,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四月以来,庐阳区四里街道平安建设部结合“学党史、悟思想,立足本职做贡献”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的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到事故之前、群众眼前、企业面前。

平安建设部工作人员分点包户,拉网式走访摸排,细化问题隐患。街道分管领导现场指导企业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健全风险隐患点的自查自纠,并邀请安全专家查看危险危化品、粉尘涉爆企业及高层楼宇、人员密集场所等隐患高发点的安全防护设置。同时对辖区问题突出、法规不明的企业,点对点进行疑虑解答、普法宣传,并协助其制定整改方案。

在执法和普法的有机结合下,切实从源头上减少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筑牢基层安全发展基础。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环境,更好地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