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问速答学党史!庐阳经开区开展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活动
2021年04月01日 21:2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党政办综合

快问速答学党史

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学习党史中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员党性修养,3月31日,庐阳经开区机关党总支、社区党组织联合开展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活动。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庐阳经开区机关党总支和社区党组织通过为党员购买党史学习读本、下发党员学习心得笔记本等方式,发动党员学习党史,并开展不定点、不定时党史快问速答抽查活动,使全体党员在充满乐趣的节奏中加强党史学习,加深对党史的认识。

“你太厉害啦!我题还没读完,你就能说出答案了…”“当然,我们平时都有认真学习的,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金池社区党委书记许小兵骄傲地说。

接下来,机关党总支和社区党组织将继续把“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融入日常党员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充分发挥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的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投身园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充分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