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阳经开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2021年03月29日 09:0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党政办 赵雪君

3月25日下午,庐阳经开区(林店街道)特邀安徽省委党校高淮成教授在园区非公党校举行首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园街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机关各支部书记、社区“两委”班子成员、部分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据了解,高淮成教授是省直机关宣讲团特聘宣讲专家,兼任安徽省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长期从事干部培训,多次给省、市、县各级干部以及中央和省级各类企业讲课。

报告中,高教授以《百年党史、辉煌历程》为题,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从建党百年的宏伟历史视野出发,用丰富的史实和大量的数据,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进一步认识中华民族伟大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成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仰之魂,为园街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解党史、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提供了有力帮助。大家一致表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坚定的信心和前行的动力,将学习热情转化为民办实事的成效,以担当实干砥砺奋进为园区“十四五”开好新局。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