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大兴调查研究 服务企业发展
2023年03月24日 16:31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3月2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理区长杨丙红调研走访庐阳经开区辖区企业志邦家居、长庚光学,上门问需求、送服务、促发展。区委常委、庐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沈兵,区经信局、区科技局、自规庐阳分局负责人等参加。

       调研组深入企业一线,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市场销售、产品结构等情况,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结合自身优势和产业趋势,科学谋划未来发展方向,加大研发投入和技术攻关力度,进一步提升自主创新、技术供给、成果转化能力,通过新技术、新产品抢占市场制高点,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强调 庐阳经开区及区直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与企业加强沟通联系,畅通政企沟通渠道,推动各项惠企暖企政策落到实处。要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帮助企业疏堵点、祛痛点、攻难点,为企业开拓更多应用场景做好坚实保障。

       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向中高端家居消费者提供厨柜、全屋定制、木门/墙板等定制产品的“ZBOM志邦”品牌,向刚需家居消费人群者提供全屋定制产品的“IK”以及“FLY 法兰菲”品牌。近年来,凭借卓越的品质和口碑,志邦家居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CNAS实验室等60余项荣誉。

图| 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长庚光学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多款超广角、人像、微距镜头开创了行业先河,产品市场不断拓展,已获国家发明专利13个、实用新型专利16个、美国发明专利1件,老蛙®镜头以其突破性的光学创新和独到的用户体验稳步占据市场。公司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专精特新”企业、合肥市品牌示范企业、2020年度合肥市高成长种子企业等荣誉。

图| 长庚光学工作人员正在展示全球首款全画幅镜头“老蛙”9mm F5.6

来源:区政府办 庐阳经开区

供稿:赵明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