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3年01月09日 15:15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1月5日,区长赵庆一在区政务中心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区领导余波、方志山、康震纪、时坤参加。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3年春节送温暖及慰问活动、出台《庐阳区“都市科创”行动实施方案》等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春节慰问和送温暖活动贵在走心入情,要认真做好春节慰问的人员摸底、物资准备工作,确保春节前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送至慰问对象家中,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省市有关部署要求,全力服务保障世界级大科学装置集中区建设,全面培育创新驱动发展新动能。要加强组织保障,做好谋划部署,进一步细化落实《庐阳区“都市科创”行动实施方案》。要抢抓发展机遇,依托合肥科创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加快推进“都市科创”行动,更好实现科技创新赋能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供稿:刘李冬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