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喜报!我区一公司成功入选“2022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2023年01月09日 15:12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我区安徽网才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主要为中小企业提供信息、技术、创业、培训、融资等公共服务,是管理规范、业绩突出、公信度高、服务面广,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服务平台。

       安徽网才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2月成立,公司旗下已成立新安人才网人才服务中心、合肥新安人才网职业培训学校、安徽云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肥才来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人才服务机构。公司全资运营的人力资源服务平台——“新安人才网企业人才公共服务平台”,是安徽省成立较早、规模较大、专业性较强的人力资源网站,也是安徽企业人才服务市场领军机构,致力于向中小企业提供包括信息服务(线上线下招聘、高级猎头)、培训服务(企业培训及管理咨询)等人才的选、用、育、留一站式人力资源综合服务。截至2021年12月底,平台个人会员数达442万,服务企业会员达78542家,其中服务中小企业会员70380家,连续多年稳居安徽省同行业第一位。平台每年发布招聘岗位近百万个,帮助数以百万计的求职者找到工作。平台曾于2013年、2016年两度被认定为安徽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2014年、2019年两度被认定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此次获评已是三获殊荣。

       近年来,区经信局一方面做大增量,加强平台培育;一方面优化存量,根据国家、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对我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动态管理,引导各示范平台不断提高服务能力。截至目前,累计培育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1家、省级2家、市级6家。

下一步,我区将针对辖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需求情况,引导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完善服务功能,创新工作思路,突出服务特色,提升服务质量,主动开展公益性服务,积极承担政府部门委托的各项任务。同时,进一步加强对示范平台的监督管理,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供稿:殷安之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