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领导慰问一线消防指战员
2022年08月05日 11:1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何晓珺

7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率队慰问辖区一线消防指战员。

赵庆一先后前往区消防救援大队、淮河路步行街小型消防救援站,实地查看消防车辆、防护装备等设施配备情况,认真听取我区消防救援队伍建设、近期工作等情况汇报,对全体消防指战员保障我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慰问强调

消防指战员长期奋战在抢险救援一线,工作任务重、风险大,相关部门要强化消防后勤保障,尽力为其解决后顾之忧。全区消防指战员要继续发挥应急救援国家队和主力军作用,不断提升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能力,全力守护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何晓珺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