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全力以赴推进生态环保问题整改
2022年06月07日 15:1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刘李冬

5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在区政务中心主持召开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调度会。区领导方志山、王云帆,区直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板桥河杏林排涝泵站排口及凤台路入河排口整治、天河路南端污水井漫溢问题整改、半岛公园违建整治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部分参会人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区直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时刻绷紧生态环保之弦,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主动性,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协调联动,有力推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落实,切实筑牢我区生态环保防线。

要进一步强化督查考核,倒逼工作落实,严格兑现奖惩,形成主动发现问题、积极整改问题的工作机制,构建职责明晰、齐抓共管、务实高效的工作格局,推动我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供稿:刘李冬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