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赵庆一率队督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2年04月14日 15:3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凯

4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率队督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区政府办、住建局、卫健委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图 | 赵庆一在三十岗乡防疫物资仓库察看物资储备情况

赵庆一先后前往三十岗乡防疫物资仓库、省供销社大院、安北小区等处,实地察看防疫物资储备、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以及小区安全管理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赵庆一指出

要进一步认清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不折不扣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

赵庆一要求

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储备好、管理好防疫物资,确保能够在关键时刻高质量完成全员核酸检测等防疫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加强重点人员管控,运用好“大数据”手段,提高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庐人员排查效率,做到应检尽检、应隔尽隔。要进一步加强学校、医院、酒店、养老院等重点场所管理,健全人员、物资保障机制,持续提升规模性疫情处置能力。要关心关爱一线防疫人员,提醒其做好自我防护,关注一线人员身体健康状况,杜绝发生次生问题。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针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整治,及时清除风险隐患,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供稿:王凯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