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市区领导与江苏山水集团负责人商谈合作事宜
2022年03月02日 09:4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余挺生

3月1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区委书记单虎在区政务中心与江苏山水集团董事长姚锁平一行商谈合作事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余波,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区投促中心、区住建局负责人;江苏山水集团党委书记袁浩、副总裁陈方文等参加。

双方就江苏山水集团在庐阳投资发展等事项进行座谈交流。

单虎表示,合肥经济发展势头强劲,正以“提质、提速、提品、提效”为目标,推动城市建设外提“颜值”、内养“气质”。同时,市区两级正全力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大力发展建筑业总部经济。江苏山水集团在生态园林景观、建筑等方面的设计理念及施工工艺特点突出,与合肥城市建设“提质、提品”的要求十分契合,在庐阳发展亦能获得有力政策支持,选择在庐阳投资兴业可谓正当其时。希望江苏山水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融入安徽、合肥的建设发展中,用专家眼光、专家设计、专家施工,为庐阳乃至合肥打造更多园林景观和市政建设优质精品工程。我区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投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姚锁平表示,江苏山水集团将立足庐阳,积极投身安徽、合肥城市建设,用扎实的业绩为庐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供稿:余挺生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