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领导拜访安徽建工控股集团
2022年03月02日 15:2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何刚

3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率队拜访安徽建工控股集团,就深化双方合作与安徽建工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时运进行会谈交流。副区长时坤,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谈中,赵庆一表示,当前我区正锚定“一保障两建成”新使命新任务,加快构建“一核一地一中心”城区发展新格局。希望双方在工程建设、项目投资、老城保护更新、现代服务业等重点领域寻求合作机会,争取前期已达成合作意向的项目尽快落地见效。我区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赵时运就安徽建工控股集团概况及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庐阳区文化底蕴深厚,金融商贸优势凸显,基础设施完善,发展前景广阔。安徽建工控股集团深耕建筑领域多年,正由传统建筑工程承包商向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的综合城市服务商转型。未来,集团将立足新定位,与庐阳区加强沟通对接,力争在片区开发、项目建设等多个领域实现合作共赢。

供稿:何刚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