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与合肥能源研究院开展合作洽谈
2021年12月13日 10:0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何晓珺

12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在区政务中心与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能源研究院副院长胡浩民一行洽谈有关合作事项。

会上,能源研究院相关负责人简要介绍了研究院基本情况、产业发展思路;与会人员就科研项目成果转化事宜进行沟通交流。

赵庆一表示,庐阳是合肥发源地和主城区,人文底蕴深厚、干部队伍过硬、教育资源优越、科创前景广阔。近年来,庐阳区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力求在科技创新、科普教育等领域实现新的跨越。未来,庐阳将全力做好大科学装置集中区服务保障工作,尽最大努力为能源研究院提供良好科研环境。希望双方在多领域深化合作,携手推动科研成果产业化,实现互惠共赢。

胡浩民表示,能源研究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同庐阳区开展深度对接,积极推动相关科研项目落地转化,实现更大空间、更高层次的合作,为合肥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科创力量。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供稿:何晓珺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