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市区领导与香港置地客商商谈有关事项
2021年12月13日 10:0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朱新亚

12月2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区委书记单虎在区政务中心与香港置地南京公司总经理叶栋成一行商谈有关事项。区领导余波、朱华军、王云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商谈过程中,单虎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合肥市、庐阳区有关情况;听取了香港置地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运营、市场定位和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

单虎表示,香港置地集团历史悠久,在国内布局了多个高品质城市综合体项目。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系,找准企业发展和地方优势之间的契合点,寻求合作机会,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香港置地集团公司成立于1889年,是世界500强企业怡和集团成员企业之一。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布局了北京王府中环、上海LCM置汇旭辉广场、重庆光环购物公园等项目。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供稿:朱新亚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