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稳妥有序推进3-11岁人群疫苗接种 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防线
2021年12月13日 10:0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12月2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区委书记单虎先后前往海棠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合肥国际内陆港发展有限公司督导检查3-11岁儿童新冠疫苗接种及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朱华军、沈兵陪同。

单虎首先来到海棠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认真察看信息登记、接种、留观等各环节工作,听取接种工作安排及进度汇报,详细了解服务保障、医务人员配备、应急处置措施等情况。他强调,要细致周到做好服务保障,确保疫苗接种安全、有序、高效开展。

随后,单虎来到合肥国际内陆港发展有限公司,听取陆港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入境检疫、场站管理等工作流程,并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国际陆港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重要关口,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对所有进入陆港的人员货物进行闭环管理,同时,强化协同配合,健全完善数据共享、信息通报机制,着力筑牢防止疫情输入第一道防线。

督导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全面组织、全员发动,稳妥有序推进3-11岁儿童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提高群众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正确认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参与接种的良好氛围。要做好保障,切实为儿童和家长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要认真落实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的疫情防控总要求,加强对疫情防控重点场所管理,建立应急预案,压实各方责任,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精准有效。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供稿:吴京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