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召开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
2021年12月13日 09:57 来源:庐阳区民政局     作者:丁春波

11月29日上午,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副书记束红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项贤勇出席。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街道、庐阳经开区关于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进展的汇报;区民政局主要负责人传达了村(社区)“两委”换届第二次集中督查反馈的问题。会议还部署了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具体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要科学谋划、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扎实工作,严格按照规定时间节点推进,确保各项工作科学规范、换届程序严丝合缝,高质量完成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

会议强调,要严格要求,坚持党的领导。要旗帜鲜明地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为一条红线贯穿始终。在选前准备、选举实施、后续工作等关键环节,必须由党组织主导推动,全程凸显党的领导核心。要严肃纪律,确保风清气正。要严守纪律红线,广泛开展“十个严禁”“十个一律”换届纪律宣传教育,推动换届纪律入脑入心。要建立健全事前、事中、事后全流程防控体系,针对竞职演说、现场投票等节点进行全方位监督,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严明责任,压实责任链条。各乡镇街道、庐阳经开区党(工)委要履行好主体责任,抓好换届工作落实,摸准吃透村(社)情民意。各党(工)委书记作为换届工作第一责任人,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切实担负起职责,把工作抓在手上。

来源:庐阳区民政局

供稿:丁春波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