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3日 11:4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凯

11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区委书记单虎在区政务中心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区政协主席姚则邦,区委副书记束红英,区委常委等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等。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用心学。依托党委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等载体,采取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学习与理论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带头学,既抓好自身学习,又发挥领学作用,带领本单位本部门党员干部一体学习理解、一体贯彻落实。要坚持用情讲。充分发挥各级党群服务中心、“一线为民”理论宣讲团作用,分层分类做好理论宣讲。要用好用活新媒体、新平合,以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抓好宣传宣讲,确保干部群众听得懂、记得住、落得实。要坚持用力做。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市、区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厘清思路、强化担当、鼓足干劲,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要抓落实、见行动、求实效,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坚持底线思维,做到有备无患。充分认清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性复杂性,持续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推进3-11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要加强冬季恶劣天气安全防范,提前制定应急预案,做好物资储备,统筹好安全生产、道路交通、民生保障等工作,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聚焦各项重点经济指标,持续攻坚克难,加速补齐短板,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交出年度满意答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