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政府聘任科创产业发展顾问和文化顾问 为高质量发展赋能
2021年11月23日 11:3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何刚

11月19日,区政府特聘顾问聘书颁发仪式在区政务中心举行,正式聘任张立野为庐阳区科创产业发展顾问,聘任李新生为庐阳区文化顾问。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区委书记单虎出席并见证。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为区政府特聘顾问颁发聘书。区领导束红英、项贤勇、余波、朱华军、沈兵出席。

    单虎在座谈交流中指出,做好科技创新和文化工作,是深入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当前,庐阳区正围绕“全力服务保障世界级大科学装置集中区建设,着力建成彰显合肥历史文化核心区、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的新目标新使命,加快构筑“一核一地一中心”城区发展新格局,奋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区。要依托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和大科学装置集中区建设,推动科技成果就地交易、就地转化、就地应用,不断提升全区科技创新综合实力。同时,作为合肥老城区,庐阳拥有最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要充分发挥老城区历史文化资源优势,擦亮老城文化品牌,建设金融商贸最繁荣、文化底蕴最深厚的全省消费核心枢纽。希望区政府特聘顾问聚焦区委中心工作,发挥专业优势、智囊作用,围绕科技创新和文化建设,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共同推动庐阳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