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亳州市谯城区党政代表团来我区考察
2021年10月15日 09:0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朱新亚

10月14日上午,亳州市谯城区区委书记、区长周霄率党政代表团来我区考察。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陪同,区领导曹佑华、姚则邦、束红英、项贤勇、余波、韩艳,谯城区领导李伟、鲁磊、丁辉、王俊东、苏志杰、张建影、李文民、王林、韩劲夫、梁超、刘伟以及两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图| 考察团一行在庐阳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考察

庐阳区党群服务中心位于禹王亭路中段,总面积2000平方米。该中心聚焦“党建引领、党史教育、党务实训、党群服务”四大功能定位,融合了全省首个党史学习教育馆、全省首个党务实训馆、全省首个24H党群服务驿站,着力建设成为党领导城市治理的坚强阵地和服务党员群众的温馨家园。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该中心,通过参观党建展示馆、党务实训馆、党史馆、红色图书馆、党群活动馆,了解了我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功能建设、服务品牌打造、提升综合效能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图| 考察团一行在合钢三厂生活区及周边地块改造现场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合钢三厂生活区及周边地块改造现场,详细了解了该地块征迁工作总体情况以及主要做法。

图| 考察团一行来到淮河路步行街,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淮河路步行街改造提升工作进展有序,改造雏形初现,街区历史文化和现代商业气息巧妙融合的新面貌,成为市民眼中一道养眼的风景。考察团来到这里,一路走,一路看,了解了淮河路步行街改造提升工作及有关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还参观了撮造山巷、北油坊巷等处。

考察团表示,此次赴庐阳考察,是一次开阔视野、学习取经之行,也是一次增进友谊、加强交流之行。双方希望以此次考察为起点,努力在常来常往、互帮互助、共建共享中实现高水平协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

供稿: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