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政府第100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1年10月15日 09:0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凯

10月12日,区长赵庆一在区政务中心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00次常务会议。区领导余波、沈兵、丁仕旺、范进、彭加林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法治政府建设理论知识;听取了关于出台《庐阳区开展合肥市创建安徽省卫生城市工作实施方案》、《庐阳区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实施方案》、庐阳区大数据产业集聚发展基地相关政策和进一步加强庐阳区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工作机制以及我区2022年高、中考考点双电源配置等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快推进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的能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会议要求

要以开展合肥市创建安徽省卫生城市工作为契机,进一步优化辖区人居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提升市民素质、城市品位和卫生管理水平,增强城市综合服务能力和综合竞争实力,确保创卫工作落实落细,取得实效。要通过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推进精准救助、高效救助、温暖救助,健全分层分类救助制度体系,织密民生兜底保障安全网,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进一步完善我区招商引资项目协调推进机制,不断凝聚合力,加强工作调度,完善督查考核,高效推进有关项目建设,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活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