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负重前行交“岁月静好”答卷 全力保障彰显庐阳“首善担当”
2021年10月08日 10:1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何晓珺

9月29日,全区“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单虎,区领导束红英、周茂斌、朱华军、丁仕旺、彭加林出席。

会上,公安庐阳分局汇报了全区社会治安防控工作情况;区应急管理局汇报了近期全区安全生产情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解读了《庐阳区特定利益群体稳定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安保维稳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力度,持续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2周年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加强统筹联动,落实主体责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各项工作抓实抓好。要强化风险防控,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行业的安全生产排查力度,全面管控各类矛盾纠纷和风险隐患,提高预警预判的精准度和指向性,完善应急预案体系,确保快速反应、高效处置。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委平安庐阳建设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出席。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