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领导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2021年09月26日 14:1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章林峰

9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来到三孝口街道、逍遥津街道、双岗街道,深入背街小巷督查文明创建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韩艳参加。区政府办、文明办、城管局负责人陪同。

赵庆一首先来到三孝口街道人民巷,实地察看便民服务巷改造成果,询问商户经营情况。她指出,要围绕群众需求,从解决好群众关切的小事入手,做细做实群众工作,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随后,赵庆一来到逍遥津街道舒城路和双岗街道义井路,实地察看沿街市容市貌,详细了解沿街商铺门头改造提升情况。她指出,要妥善解决街巷违章搭建问题,一视同仁、一抓到底做好拆违工作,切实做到还路于民;要在把握街区整体风貌的基础上,注重保留店招特色,进一步提升市容市貌。

督查强调,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文明创建工作常抓不懈。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文明创建工作的认识,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爱护城市环境卫生的良好氛围。要从小事着眼、细处入手,及时发现问题,迅速落实整改,将文明创建各项工作落实落细,高标准做好文明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