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2021年09月26日 14:1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朱新亚

9月23日上午,区委书记单虎在区政务中心主持召开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区领导赵庆一、束红英、项贤勇、余波、韩艳、朱华军、沈兵、范进、时坤,各乡镇街道、庐阳经开区以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发改委、财政局、经信局、住建局、商务局、投资促进中心汇报了今年1-8月经济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经济运行总体呈现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目前,正是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各项工作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稳增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盯紧薄弱环节,狠抓任务落实,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固定资产投资入库工作,做到应统尽统、应报尽报,进一步完善入库手续,确保项目成功入统。要加强重大项目调度工作,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推动已动工项目加快建设。 要持续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结合庐阳特点,加强区域精准招商,并在原有招商引资政策的基础上给予精准政策支持。 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转变工作作风,积极主动向上级汇报,与市直部门对接,争取各项政策、资金支持,推动庐阳经济持续向好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