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领导调研辖区重点道路建设情况
2021年09月23日 13:5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何晓珺

9月20日,区委书记单虎率队调研G206连接线一期工程(原三国城路)及肥西路(大房郢路-临泉路)环境整治工程建设情况。区城管局、三十岗乡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G206连接线一期工程(原三国城路)施工现场,单虎一行查看道路建设情况、周边环境,并听取相关部门、施工单位负责人汇报工程进展情况。

调研指出,G206连接线一期工程(原三国城路)是大科学装置集中区主要配套道路建设工程,其畅通全面改善了大科学装置集中区的交通条件,有力保障了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下一步,要做好道路后续管道建设,切实保障好大科学装置集中区的水电气配套;要全面优化道路沿途景观带,对道路两侧施工物料等进行整理,加速沿线绿化带、护栏、公交站亭等硬件设施建设,提升道路交通环境。

在肥西路(大房郢路-临泉路)环境整治工程现场,单虎实地查看道路建设情况,并就道路景观提升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要求,要进一步优化道路景观设计,通过在道路两侧打造灌木带、栽种桂花树等方式,扮靓城区环境,提升城区形象品位;要抓好道路周边环境综合整治,统筹考量休闲娱乐、车辆停放等配套建设,对路面易积水处进行修整,全力优化城区交通环境,以建设成效让民众满意。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