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厚植教育情怀 践行初心使命 为庐阳教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2021年09月10日 16:5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9月9日,区委书记单虎深入辖区部分学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区领导束红英、韩艳、朱华军、沈项林参加。

合肥市第三中学作为百年府学,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单虎一行首先来到合肥市第三中学,与学校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教学活动开展情况和老师们的生活、工作情况。他鼓励学校教师要传承百年老校的办学精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区委、区政府将为学校提供更多支持和更好服务。

合肥融创幼儿园是今年秋季庐阳学前教育集团新投用的四所公办幼儿园之一。单虎一行认真参观了教室、食堂、户外活动场地等处。在详细了解学校硬件设施、师资配备等情况后,单虎指出,庐阳学前教育集团是庐阳区在全市率先创新办园模式和管理体制,整合国有企业资源,推动全区学前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发展的有益探索。区教体局要加强指导,选好配好管理团队和教师队伍,切实提升办学水平,更好满足群众对优质学前教育资源的需求。

42中清源路校区今年秋季正式投入使用后,将有力提升我区西北片区整体办学质量和水平。单虎一行实地察看校园环境,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建设、师资力量、特色教学等工作情况汇报。单虎指出,学校临近大科学装置集中区,要突出教育创新,增添科技元素,打造特色办学品牌,高效服务大科学装置集中区建设。区相关部门和属地单位要切实做好学校周边环境整治,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的周边环境。

慰问强调,教育是庐阳经济社会事业“最长的长板”。教师是教育发展的第一资源。希望全区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厚植教育情怀,践行初心使命,共同推动庐阳教育再上新台阶,为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区委、区政府将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传统,持续关心好、服务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让广大教师更有荣誉感、责任感、成就感。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