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与中国核工业中原建设有限公司商谈合作项目
2021年09月10日 16:5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何刚

9月9日,区委书记单虎与中国核工业中原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兆瑞就相关合作事项进行商谈。区领导余波、朱华军、沈兵及相关区直部门负责人参加。

刘兆瑞首先感谢庐阳对中核中原华东分公司项目的关心支持和前期所作的各项努力。他表示,目前,中核中原华东分公司已落户合肥金融广场,近期中核中原子公司也将迁址庐阳,希望庐阳区在中核中原子公司搬迁、办公场所移交等方面给予支持,推动中核中原在庐阳更好更快发展。

单虎表示,我区将积极主动与中核中原作好沟通对接,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下一步,我区将结合构建“一核一地一中心”城区发展新格局,拓展双方合作空间,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