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金寨县赴我区考察
2021年07月19日 09:2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章林峰

7月15日,六安市金寨县政协主席汪承平,县委副书记朱健一行来我区考察。区政协主席姚则邦,区委副书记束红英,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朱华军等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中科大校友创新园、庐阳大数据产业园、逍遥津公园等地,深入了解我区新兴产业发展情况和逍遥津公园提升改造项目实施成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优势产业对接、教育合作、文旅融合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双方表示,庐阳区作为合肥主城区,在产业、教育与人才方面具有先发优势。金寨县是革命老区,有着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和生态资源。双方在产业结构方面,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和联动性,在商贸、文化、社会事业等领域合作前景广阔。

双方希望,建立合作机制,加快保税物流中心申报,推进国际陆港建设,共同争取相关政策支持;发挥各自产业和资源禀赋优势,加强交流对接,深化拓展对口合作,推动新兴产业等领域发展;进一步加强基础教育领域合作力度,开展结对共建,组织交流培训,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深化文旅协作,立足双方历史文化渊源,发展红色旅游、文化旅游和生态旅游,开展文旅宣传推广,推进两地景区提档升级;积极推介金寨县特色产品,拓展销售渠道推动农产品开发合作。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