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与湖南翰博薇就合作项目落地进行商谈
2021年07月16日 09:3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7月15日,区委书记单虎在区政务中心与湖南翰博薇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李涛一行就相关合作项目进行商谈。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朱华军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有关专家参加座谈。

会上,李涛一行从国产GPU产业背景、市场现状和前景、公司技术基础、下一步研发方向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思路和规划。双方就有关项目落地事项及后期运营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双方表示,庐阳区作为合肥主城区,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良,高新技术产业活力十足。翰博薇作为在图形显控领域居于国内领先地位的科创企业,其有关项目与庐阳的产业发展定位高度契合。双方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优化项目设计方案,尽快达成合作共识,共同推动项目落地,助力合肥集成电路产业集聚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