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召开
2021年07月12日 15:1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宣传部

7月9日,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区委书记单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佑华,区政协主席姚则邦,区委副书记束红英,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区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通报了全区1-5月经济运行情况及各乡镇街道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并就下一阶段重点任务作安排部署。部分街镇、区直部门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发言。 会议指出

今年以来,全区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经济呈现总体向好、稳中有进的态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思考谋划和推动自身工作,坚定发展信心,聚焦重点指标,逐项攻坚克难,补齐短板弱项,全力推动全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指出

●  要深入分析各项目标数据背后的成因,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做到心中有数、科学研判、精准施策。

● 要紧盯重大项目,压实主体责任,强化要素保障,完善体制机制,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

● 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主动出击,实行靶向精准招商,提高政策、服务、制度的供给质量,努力引入更多符合庐阳需求的高端产业项目。

● 要把握发展机遇,全面排查并抓紧改造“城中村”,大力推进高铁沿线环境集中整治等工作,打好攻坚战、阵地战。

● 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压实防汛责任,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监管执法和隐患排查,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 要有底线思维、辩证思维、战略思维,抓好落实好巡视整改、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等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