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召开
2021年07月12日 15:1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朱新亚

7月9日上午,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区委书记单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区委副书记束红英及区委常委出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佑华、区政协主席姚则邦列席。

会上,听取了区发改委负责人关于进一步优化庐阳区重大项目推进工作机制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区住建局负责人关于进一步优化庐阳区大建设工作机制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

要进一步优化我区重大项目推进工作机制,建立完善以产业项目为核心,以项目开工(运营)、竣工投产和产出效益为根本的项目推进工作机制;以项目顺利完成作为核心任务,以项目时间节点为主要抓手,进一步优化我区大建设项目推进工作机制,明确相关部门、机构职责,确保全区重大项目、大建设项目信息畅通、调度及时、服务保障协同推进。

会议要求

要明确工作重点。区重大项目管理中心要围绕产业类项目开工(开业)和竣工投产(运营)加强调度,确保项目开花结果。区大建设办公室要围绕落实全区大建设计划,在大建设项目审批开工和竣工验收移交上加强调度,确保项目及时落地,确保竣工后验收管理到位。

要理清工作职责。要立足于各部门现有的“三定方案”,明确主管部门和属地单位相关职责,坚决杜绝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多头负责或推诿扯皮的现象。

要健全调度机制。要通过平台调度、会议调度等形式,及时调控项目进度。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