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红心向党”庐阳区老年书画展拉开帷幕
2021年07月01日 14:33 来源:路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邱慧鑫

翰墨生辉,丹青传情。6月30日,由区委老干部局、区老年书画院、区老年大学联合举办的“红心向党”庐阳区老年书画展在区老年大学开幕。区领导单虎、赵庆一、曹佑华、姚则邦、束红英、项贤勇、朱华军出席开幕式。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在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前驻足端详,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体悟作品的风格、内涵及表现手法。参观中,大家对此次展览给予高度评价和赞赏,纷纷表示这次展览,透过笔墨丹青追忆党恩、增进党情,坚定了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信念。

据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区老年书画院积极组织全区老年书画爱好者参与创作,以书言志、以画传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书法作品97幅、绘画作品58幅。参展书法、水墨绘画作品内容丰富、主题鲜明,以生动的笔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此次书画展持续到7月2日,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和书画爱好者前来参观。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