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年07月01日 14:1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6月30日,庐阳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区政务中心举行。区委书记单虎出席。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佑华、区政协主席姚则邦、区委副书记束红英、区委常委等出席。

单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上午8点40分,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议宣读了中共合肥市庐阳区委关于表彰“两优一先”的决定。单虎、赵庆一、曹佑华、姚则邦、束红英等区领导为全区“两优一先”代表颁奖。

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奖

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奖

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

全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赵诗美、韦玉军;全区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夏阳军、李峥;全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单位负责人: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陈静波、祥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高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赵诗美发言

韦玉军发言

夏阳军发言

李峥发言

陈静波发言

高杨发言

会议指出

中国共产党走过了一百年的光辉历程。百年来,我们党始终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前仆后继、艰苦创业、革故鼎新,完成和推进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伟大事业,引领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会议强调

庐阳作为合肥之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在此留下了深深的印记。要深切怀念在庐阳舍生忘死的革命先辈,要始终铭记在庐阳鞠躬尽瘁的历史功勋,要由衷感谢在庐阳披肝沥胆的开路先锋,要深深致敬为庐阳负重前行的先进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接续奋斗之志,砥砺奋进、再立新功。

会议要求

要赓续红色血脉,始终强化管党治党之力。要深学党的理论,细悟党的历史,牢记入党誓词,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着力筑牢战斗堡垒,始终把牢政治方向。要鼓足干劲不懈怠,咬紧目标不放松,狠抓落实不迟疑,积极主动作为,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会议号召

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知重负重、扛责上肩,坚定区委提出的“3411”发展思路,奋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区和长三角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首善之区。

会后,区委书记单虎还亲切会见参会老党员代表,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慰问。

下面,一起来看看庐阳这些闪亮的名字吧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