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学前教育集团:佳节送慰问 清凉进工地
2021年06月11日 17:5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朱晨曦

“谢谢上级各位领导及庐阳学前教育集团的领导们对我们的关心!”6月9日,在庐阳学前教育集团长江壹号融创园、麓湖融光园建设工地,当各位领导把慰问品送到建筑工人手上时,大伙脸上露出了快乐的笑容。当天,庐阳学前教育集团共送出了包括粽子、西瓜、饮用水、绿豆等爱心物资在内的爱心慰问品,共有200多名一线工人领到了慰问品。

为了给奋战在庐阳学前教育集团长江壹号融创园、麓湖融光园建筑工地的一线工人“加油打气”,庐阳学前教育开展“端午佳节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当日,庐阳科创集团负责人卫茹,庐阳区教育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娄平,庐阳学前教育集团总园长崔利红参加了慰问活动,向奋战在一线的施工人员送上节日的慰问与感谢。

据悉,目前庐阳学前教育集团旗下有四所园:长江壹号融创园、庐月湾融和园、合肥院子融悦园、麓湖融光园。为服务保障项目加快推进,庐阳学前教育集团本着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高规格推进、高效率落实的原则,全体教职工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全力服务保障项目建设。

今年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庐阳学前教育集团负责人崔利红表示,在庐阳区委、区政府和庐阳区教体局的关心关爱下,庐阳学前教育集团将“殷殷民情”点亮成“进门入户”的亲和力,全体人员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