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以文明创建为抓手 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年06月10日 15:4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何晓珺

6月9日,区委书记单虎在区政务中心主持召开文明创建专题会,区领导束红英、余波、韩艳、朱华军,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听取了庐阳经开区关于杨冲、何大郢城中村改造项目及阜阳北路与涡阳路交口铁路沿线环境整治情况的汇报,查摆目前存在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会议指出城中村改造项目和铁路沿线环境整治不仅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也是文明城市建设的关键点。要将这两项工作作为全区年度重点工作,相关部门要做好专题研究,拿出切实可行方案,组织专业过硬队伍,迅速高效解决现阶段存在问题,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让辖区民众受益。

会议强调

要全力推进城中村改造,紧盯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扎实做好征迁工作,聚焦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痛点,推动项目有序有力进行。

要加强铁路沿线环境整治,提高铁路沿线存在问题的排查效率,高标准进行综合改造,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要深入基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完善路、水、电、气等基础设施,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初心。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