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与省徽京剧院、省黄梅戏剧院商谈文化项目合作
2021年05月18日 08:5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5月17日,区委书记单虎率队调研在区重点文艺院团。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艳参加。

单虎一行先后赴安徽省徽京剧院、安徽省黄梅戏剧院,实地考察了安徽黄梅好人剧场、天仙配茶戏楼等场馆,听取了省徽京剧院、省黄梅戏剧院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精品剧目创作、青年演员培养、戏曲进校园等具体情况,并与省徽京剧院、省黄梅戏剧院负责人共同商谈文化项目合作。

调研指出

庐阳老城文化底蕴深厚,文化资源丰富,是独一无二的合肥名片。当前,庐阳正深入实施“老城保护更新”战略,淮河路步行街、逍遥津公园、拱辰街等提升改造项目加快推进,一批批文化地标渐次形成。省徽京剧院、省黄梅戏剧院作为展示安徽文化独特魅力的重要窗口,对于促进城市文化发展、满足市民文化生活需求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调研希望

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坚持市场导向,围绕群众需求,联手打造文化项目,积极探索文化产业经营新模式,丰富庐阳文化配套,提升文化服务效能,助力合肥增强文化软实力,为全市乃至全省文化繁荣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