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加快基础设施建设 提升防洪排涝能力
2021年05月17日 15:5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章林峰

5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赵庆一率队调研辖区城市防洪工作。副区长时坤,区政府办、应急局、园林绿化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相关街道负责人陪同。

赵庆一首先来到天水路泵站,现场听取了泵站运行情况的汇报,随后前往刘冲、苏宁地块和界首路三处易涝点,徒步检查相关路段,了解排水不畅的原因,并就城市防洪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调研指出

要高度重视城市防洪工作,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加强分析研判,做好气象变化和灾害风险预警预报,做到早知情、早防范,掌握防灾减灾救灾主动权。 调研强调 要不断完善城市排水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防洪排涝能力,提高人居环境质量;要提高应急应变能力,提升快速响应、高效处理能力,确保高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要压实防汛责任,提高协同作战和联防联控能力,切实落实好各项防范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