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市长罗云峰今天到庐阳区督导调研疫苗接种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
2021年05月17日 15:5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合肥新闻联播

5月16日上午,市长罗云峰来到庐阳区森林公园方舱接种点、大杨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督导调研疫苗接种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市政府秘书长罗平参加。区领导单虎、赵庆一、沈项林陪同。

庐阳区森林公园方舱接种点是全市首个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设置了30个接种台,日接种最大可达1万剂次。罗云峰来到这里,实地查看了等候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并仔细了解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要科学有序地组织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加强统筹调度,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预约,科学制定接种计划,满足群众接种需求。在大杨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民正在有序排队,等待接受疫苗接种。罗云峰对现场的组织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疫苗接种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各县(市)区要坚决扛起责任、强化担当,全面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调研现场

督导调研中,罗云峰指出,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是加快构建免疫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全市范围内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为群众提供安全、方便、快捷的预防接种服务,筑牢免疫安全屏障。随后,罗云峰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各级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志愿者等,向他们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叮嘱大家在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同时,要切实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继续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