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赴沪招商考察!对接洽谈谋合作 深入交流话发展
2021年04月13日 14:3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孟国成

4月8日-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率队赴沪招商考察,对接重点合作项目。区政府办、经信局、商务局、投资促进中心、城新集团、大数据招商运营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4月8日,合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拱艳和陈伟一行共同拜访了上海市商务委、黄浦区商务委等单位,实地考察月星环球港、南京路步行街、东浩兰生公司、星巴克臻选店、K11购物艺术中心等处,学习先发地区发展经验。

4月9日,陈伟一行走访了上海安徽商会、景域驴妈妈集团等商会和企业,并会见了亿达未来、美桥投资集团等企业负责人,对接项目合作事宜。

在上海市商务委,上海市商务委、黄浦区商务委、上海市会展协会等单位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正在筹办的“五五购物节”有关情况,并详细介绍了上海市首发经济、夜间经济、品牌经济等经济业态发展以及“上海老字号”“上海好物”等推广经验。

在上海月星环球港公司,陈伟一行参观了环球港项目,并与月星投资集团副总经理丁峰进行座谈交流。 在上海安徽商会,陈伟就庐阳区国家旅游示范区创建、步行街业态提升策划等合作事项,与商会会长、景域驴妈妈集团董事长洪清华,商会执行会长、人和集团董事长朱圣杰进行洽谈。 在亿达未来上海总部,陈伟与企业负责人魏巍进行座谈交流,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充分发挥“智慧集聚产业、智慧管理园区、智慧服务企业”等职能,服务好庐阳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与相关企业的座谈中,陈伟表示,作为合肥的主城区、老城区,庐阳文化底蕴深厚、商业繁荣、业态丰富。当前我区正积极推进数字化转型发展,希望与各企业在城市综合体建设、园区运营等方面加强合作。同时期待各企业把握工业互联网崛起风口,依托庐阳大数据产业园“工业互联网标杆园区”这一金字招牌,进一步推动庐阳产业跨越提升。

陈伟指出,作为国际化大都市,上海不仅经济体量大,而且建设发展经验丰富,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借鉴的地方,相关单位一定要学习吸收上海在老城区发展方面的经验,并就商贸业发展、“老字号”复兴、步行街产业融合等方面,安排相关部门深入对接学习,加快推进老城区品牌建设、产业转型、城市IP业态提升。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