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政府第90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1年04月07日 14:3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曹芹

4月6日,区长陈伟在区政务中心主持召开区政府第90次常务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朱涵,副区长丁仕旺、范进、沈项林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出台《庐阳区区级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审核批复操作规程》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调整庐阳区公共资源交易项目操作规程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庐阳剧院项目运营管理有关事宜的汇报;关于2021年庐阳区审计项目计划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

要进一步规范区级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审核批复工作,明确各环节的责任主体、基本流程、工作要求,加强对各类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工作的日常监督和检查。要健全公共资源交易制度,完善工作机制,深化招投标制度改革,强化过程监管,全面做好全区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

庐阳剧院项目是满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的重要载体之一。要加强研究谋划,发挥政府主导作用,完善市场运作机制,立足自身优势,优化资源配置,突出地方特色,深挖文化产业消费潜力,积极培育品牌优势,努力打造庐阳公共文化服务品牌崭新形象。

会议要求

要围绕全区中心工作,突出审计重点,在审计全覆盖的基础上,重点关注大事、要事,做到审计无遗漏、无死角。要强化审计成果转化运用,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加大整改力度,不断提升审计监督实效,为推动庐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