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深化合作共建 守护“临庐一家亲”
2021年04月06日 09:0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朱新亚

4月1日至2日,区委书记单虎率队赴临泉县开展合作共建。临泉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永勤,临庐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肖廷出席活动。区政协主席姚则邦,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项贤勇,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余波参加活动。

在临庐产业园全体干部会议上,宣读了庐阳区委关于临泉庐阳现代产业园干部职务任免的决定。

单虎说,近年来,临泉县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临庐现代产业园的发展都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庐阳区和临泉县从五年前的对口帮扶关系到如今形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双方深化合作、齐心协力的结果。

他强调,临庐现代产业园要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庐阳区和临泉县的各项决定。园区干部队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确保中央及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聚精会神谋发展,坚持把园区作为加强庐阳和临泉合作的重点领域,进一步抢抓机遇,用改革创新的思维、市场化的办法解决发展中的问题,把园区打造成庐阳乃至合肥市高质量发展的新战场、产业升级的新载体和创新驱动发展的新引擎,努力使其成为全省区域合作共建园区的标杆典范。要持之以恒正风纪,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梁永勤代表临泉县委县政府对单虎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他表示,五年来,庐阳区对临泉县是用心、用情的帮扶,双方在合作共建中取得了诸多丰硕成果。在新的起点上,临泉县和庐阳区将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不断开创两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联动协作、共赢发展的良好局面,继续巩固 “临庐一家亲”情谊。临泉县将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助力推进庐阳区创新发展的新经验、新举措和新制度在临泉县开花结果,持续提升临泉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治理水平。

4月2日上午,单虎一行还来到位于临泉县土陂乡李楼村的安徽时代牧业有限公司,考察了结对帮扶牧业基地建设经营情况。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