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紧盯节点 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2021年04月06日 09:0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曹芹 王凯 章林峰

4月1日,全区3月底到期重大项目督办节点完成情况汇报会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副区长时坤,区直相关部门及部分街道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单位就3月底到期重大项目督办节点完成情况进行汇报;部分单位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

要围绕目标任务,持续发力,抢抓进度,紧盯关键节点,争分抢秒提质效,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全面完成全年重大项目建设各项目标任务,助推庐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和属地街(乡)镇要做到“眼里有项目、心中知重点”,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推动工作实现新突破;要强化节点意识,以节点细化目标、按月倒排工期,实行挂图作战,确保重大项目按时间节点要求保质保量完成;要创新工作方法,针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积极拓宽思路,创新工作举措,有效破解难题,助力重大项目建设加快推进;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压力感,积极落实主体责任,主动攻坚克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为全区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4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率队调研辖区项目建设情况。区政府办、项目办及有关乡镇街道负责人等陪同。

陈伟一行先后前往逍遥津公园、普天合电、宜家家居、小桥湾城中村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了公园改造提升、企业招商、项目施工进展、城中村搬迁改造进度等情况。

调研指出

抓项目是促发展、惠民生重要依托。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目标导向和底线思维,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调研强调要在公园改造提升项目中,紧扣群众需求,合理配置资源,精心打造群众喜闻乐见的景观节点和游乐设施。通过合理融入科技类元素,尽可能打造一些具有现代特色的多功能载体,与公园的“三国文化”内涵相得益彰,丰富广大市民的游玩体验。相关部门要加强与宜家家居等在建项目属地及企业的沟通对接,严把时间节点,加大督查考核力度,及时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推进项目早投用、早见效,服务好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