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保持治违高压态势 提升城市文明整体形象
2021年03月16日 14:0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朱新亚

3月1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率队督查全区违法建设治理和文明创建工作。副区长丁仕旺,区直相关部门及部分镇街负责人陪同。

陈伟一行先后前往三孝口街道板门巷及七桂塘小区、逍遥津街道省建设厅大院及长安大厦、双岗街道八一齿轮厂生活区、四里河街道桃花园小区及万科城市之光小区、大杨镇龙王小区、海棠街道橡树湾小区45中学西侧等处,实地查看违法建设治理和文明创建工作。陈伟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每到一处,他都详细听取辖区违建拆除和文明创建工作情况汇报。督查中,陈伟对发现问题一一指出,并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督察强调

要聚焦重点区域,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解决我区文明创建工作中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文明创建工作质量和水平。相关部门和属地要克服治理工作中的不利因素,加大攻坚力度,敢于动真碰硬,以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依法合规、纵深推进违法建设治理工作。

督察要求

要加强政策宣传,做细做实群众工作,营造浓厚的“不敢违”的社会氛围。要实行“零容忍”态度,坚决遏制新增,逐步消化存量,以实际行动交出实实在在的“治违”成绩单。要抓好违建拆除后地块的运用、绿化、美化等工作,切实提升人居环境。要建立严格管控机制,推进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常态长效,不断巩固专项攻坚行动成果,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